anguang.jpg

前幾個月我在D網做了一些股市預測,由於先前拼命唱衰台股,在12月10日台股上漲4%,因此有同好說十二會重挫是我去年唯一看錯的地方。我跟他說12月還沒過完呢!不妨等到12月22日再看看,12月22日當天台股指數從4735跌到4535,隔日再跌到4359。我又說,1月底2月初會有漲幅,但一週行情,果然,1月21日來到短期低點4164,今日2月6日台股最高價來到4507。

玄學我我不敢說多厲害,但也是接觸頗多,像古典占星術這麼全面性,理論完整清晰,可堪徵驗的學術,我個人認為受用無窮,即便我有時也會算錯。跟大家分享這喜樂。

延伸閱讀

本文引用網址: http://www.fate543.com/blog/2009/02/06/598/trackback/

心得交換心得交換

  1. 1
    Daniel
    2009-02-06 at 6:51 下午

    老師猛耶,古典占星也是追尋術數根源的一個非常好低入門磚。

  2. 2
    Enjoyhsu
    2009-02-06 at 10:30 下午

    子辰老師, 當初就是在D網看到這個,
    所以在1/21最後一天(年前交易)作了2口台指多單,
    與一些多單的選擇權, 台指多單已平倉, 選擇權還留著.
    另一方面是因為猜丙寅月可以做多的關係.
    (台股八字應該是喜木火, 以年月看, 丙寅到丁卯做多應該還ok?!)

  3. 3
    子辰
    2009-02-06 at 11:49 下午

    哈哈,Enjoy那你爽到了,恭喜恭喜,是今天平掉的嗎?請客請客。

  4. 4
    Enjoyhsu
    2009-02-07 at 9:48 上午

    要是去年看到的時候相信子辰老師2008的預測,
    去年下半年就不會賠太多(太晚做空單),
    現在還在recover投資資本中…

    當然有機會請老師吃飯是沒問題的.

    跟老師把占星預測學好是很重要的…

  5. 5
    子辰
    2009-02-07 at 11:20 上午

    呵呵,也不錯阿,你放個多單就賺到了學費,想在股市打滾,救命術是很重要的。不過去年大跌政府嚴禁放空,你要空也不太可能。

  6. 6
    Enjoyhsu
    2009-02-07 at 4:34 下午

    沒錯, 股票當時就只能認賠出場(要是有停損的話),
    不然只能安慰自己做長期投資.

    台指期貨是還可以放空的, 不過玩期貨心臟真的要很強,
    期貨的漲跌(獲利或損失)速度比股票快很多, 停損沒設好,
    很快就掛點出局沒得玩了.

  7. 7
    cjt888
    2009-02-07 at 6:44 下午

    子辰老師命中率已經算很高了!
    我看這中期反彈從11月到二月底應該會結束
    今年應該有機會看到破3411

  8. 8
    子辰
    2009-02-07 at 7:32 下午

    enjoy,小台還好吧?頂多保證金被扣光。
    cjt888,謝謝你的訊息提供。這就對了,不要只有我講,大家也來測測。

  9. 9
    Enjoyhsu
    2009-02-08 at 9:03 上午

    子辰老師, 我是玩大台, 保證金被扣光還要追加的…
    選擇權就還好, 扣光就出場了.
    因為個人之前都是用八字在做預測, 運勢好就準(木火月),
    運勢不好繼續作就會賠.
    我猜到丁卯月的上半部(~3/11前)作多應該還好;
    到是現在多單不敢放太久, 一不小心很快的就從獲利變成損失,
    有的時候一個小時就翻盤了, 心理因素層面建設還不是很夠,
    只能用停利停損來降低風險;
    所以期貨最好還是能看到每個時辰會比較好.
    (之前八字預測還是有一些Lesson leart)

    股票時間壓力就沒那麼大了.

    老師這邊的預測準確度當然相當高, 這也是個人想學的原因之ㄧ.

  10. 10
    cjt888
    2009-02-08 at 10:44 上午

    今年台股的操作難度勢必較去年高
    我知道今年會破底
    但是何時我卻不知道
    很好奇子辰老師對今年台股有新的預測嗎?
    或是低點出現在何處?
    我從波浪時間轉折看大約是在七月

  11. 11
    子辰
    2009-02-08 at 11:22 上午

    Enjoy,八字預測理論上應該可以。但八字做時事預測目前尚無較明顯的效果,也許是我個人見聞太少。網路看到的論法基本上還是花招太多。預測術本身有助於瞭解趨勢,但誰也無法篤定一定何時會如何,所以還要看技術指標給予甚麼訊號,以及設停損,你的作法我覺得是恨健康的。

    cjt888,你說的時間之前,我認為有不錯的行情喔~~

  12. 12
    cjt888
    2009-02-08 at 6:13 下午

    子辰老師是指現在到七月都有不錯行情阿?
    那應該會跌破一堆人眼鏡了!
    我是統計過每次的丑年台股都會大反彈
    但是去年這個金融海嘯是前所未見
    所以是否會反彈到六千之上我是持疑的!

  13. 13
    子辰
    2009-02-08 at 7:51 下午

    我說七月前有,沒說七月前都有。

  14. 14
    cjt888
    2009-02-09 at 8:42 上午

    子辰老師抱歉
    是我會錯意了!

  15. 15
    子辰
    2009-02-09 at 11:51 上午

    會錯意沒關係,不要會錯意又進場,那我就罪過了。

  16. 16
    馨馨
    2009-02-09 at 12:50 下午

    老師可否發表一下您對今年股市的看法

  17. 17
    子辰
    2009-02-09 at 12:52 下午

    唔? 不是剛說? 請看11樓.

  18. 18
    TRC
    2009-02-09 at 10:48 下午

    過年前我也進了 6 口小台多單,成本 4186,可惜心不定,沒抱緊,2/5 在4311 就被洗出場了,結果少賺了 100 多點,可見論投資心理素質還是很重要。

  19. 19
    TRC
    2009-02-09 at 11:08 下午

    另外此次2月初的土天沖對股市的影響似乎沒有很明顯? 還是時候未到?
    對照去年11月初的土天沖,去年那可真是驚天動地,直接從 5095 摔到 3955。
    我的疑問是土天沖是否每次都是代表著樂極生悲、破壞與災難?
    在最壞的情況下發生土天沖,是否也可能代表著否極泰來與重生?

  20. 20
    子辰
    2009-02-10 at 12:52 上午

    TRC,因為我不看天王,所以不知如何回答你。

  21. 21
    TRC
    2009-02-10 at 10:03 上午

    老師您好:
    是因為中世紀的古典占星當時並未發現天王星、冥王星與海王星的存在嗎?

  22. 22
    子辰
    2009-02-10 at 4:10 下午

    是的,或者應該說三王星掌管各宮的理論依據太薄弱。占星理論上星宮不可分割,三王是可以用,但不能濫用。

  23. 23
    cjt888
    2009-02-11 at 1:30 下午

    台股今天獨強
    美股大跌將近四百點
    台股還開低走高翻紅
    看起來很強
    但我看是主力頭已經剃了
    還要拉最後一波逃命反彈
    出貨給散戶
    建議下週起有多單的朋友見好就收

  24. 24
    Enjoyhsu
    2009-02-12 at 10:01 下午

    個人倒是覺得下星期二,三還可以做短多的;
    不過要做三月的期指, 因為二月要結算了.
    我猜這幾個月應該只是箱型整理,
    雖然期待老師所提到的不錯行情;
    下半年應該就不好了.

  25. 25
    子辰
    2009-02-13 at 12:01 上午

    enjoy,下星期一二三基本上我還是覺得悲觀~~

  26. 26
    TRC
    2009-02-13 at 12:10 上午

    這波主力真的很厲害.
    2/11 美股大跌當天都不殺,甚至還往上拉,讓散戶以為台股獨強.
    2/12 開盤開始拉金融,讓散戶以為是類股輪動,資金移轉,沒想到 11:00
    後開始全面狂殺…
    試想如果主力 2/11 當天就開始殺,一定一堆跌停鎖,也賣不到好價錢。
    可是如果今天才殺,反而還會有人低接… 我覺得是高招阿.
    不過這是事後諸葛,大家隨便看看就算了… :p

  27. 27
    子辰
    2009-02-13 at 12:22 上午

    TRC說的就是騙線吧…

  28. 28
    enjoyhsu
    2009-02-17 at 9:46 下午

    老師實在太神了, 星期天上課時老師所講的預測,
    果然今天跌超過一百點.
    還好昨天先做了空單, 雖然老師說明天還有下跌走勢,
    中午還是先平倉回補落袋為安; 看哪天老師有空再請老師吃飯了.
    (我再順便找Marcel)

  29. 29
    子辰
    2009-02-17 at 9:49 下午

    賺到了吼,要吃你一頓大的。

  30. 30
    enjoyhsu
    2009-02-17 at 10:20 下午

    老師想吃什麼?!

  31. 31
    子辰
    2009-02-17 at 10:50 下午

    ㄟ…去吃燒肉好了啦…Marcel最近應該超忙喔~~

  32. 32
    cjt888
    2009-02-18 at 1:58 下午

    請問子辰大
    怎麼看待台股三月行情呢?
    最近台股真的強到不行
    美股都破底了
    台股今天為了結算竟然硬是拉高?
    看來3955還有一段距離!

  33. 33
    子辰
    2009-02-18 at 2:37 下午

    三月不看,遠的不說,2/20開始到下禮拜可能有較明顯跌勢。詳細時間保留到星期日上課講。

  34. 34
    enjoyhsu
    2009-02-18 at 8:36 下午

    均線, 成交量, MACD, 看起來都有向下的趨勢.

    另外可能還要注意個人的流年流月財運; 有時同樣的預測,
    進出點不對反而難獲利.

  35. 35
    cjt888
    2009-02-18 at 10:43 下午

    我同意大大說的要配合個人盤
    我去年九月本來放空美股
    但剛好在起跌點回補掉
    最主要的主跌段沒做到

  36. 36
    enjoyhsu
    2009-02-19 at 9:14 下午

    不敢當..

    放空美股不是就要晚上操作了嗎?!
    聽說交易費用比較貴..

    不知道您是那位曾同學嗎..
    找老師學好看個人的占星流年流月財運
    搭配就更強了..

  37. 37
    bruce
    2009-02-20 at 8:35 上午

    很想報名參加老師的課,但是在忙著搬家,只好等下次了!!

  38. 38
    子辰
    2009-02-20 at 9:26 上午

    bruce你搬家沒看日子阿??

  39. 39
    bruce
    2009-02-20 at 9:36 上午

    當然有ㄚ,目前是挑3/3日!!只是搬家前後很多事情要做…

  40. 40
    子辰
    2009-02-20 at 10:18 上午

    日子是你自己挑的嗎?

  41. 41
    bruce
    2009-02-20 at 12:57 下午

    翻農民曆找到的,版大有更好的建議嗎?

  42. 42
    子辰
    2009-02-20 at 11:15 下午

    那天我覺得不太美。何不延後。你多挑幾個,不嫌棄的話我幫你看一下。

  43. 43
    bruce
    2009-02-21 at 9:53 上午

    因為還考慮到家人的生肖沖剋的問題,實在很難挑日子,如果勉強一下的話3/9可以,不知道是否會比3/3好一些?麻煩老師看一下了!!

  44. 44
    bruce
    2009-02-21 at 10:17 上午

    版大,
    不好意思,如果是3/10也考慮的話,版大會建議那一天?

  45. 45
    bruce
    2009-02-22 at 9:19 上午

    版大,
    也把3/15考慮進去,麻煩你了!!

  46. 46
    子辰
    2009-02-22 at 11:36 上午

    bruce,考慮生肖會考慮不完,試想如果一個10人大家庭,豈不是不用搬家?不管選哪一天都會沖剋到。我這幾天再幫你看看。

  47. 47
    bruce
    2009-02-22 at 12:17 下午

    版大,

    麻煩你了,謝謝!!

  48. 48
    子辰
    2009-02-22 at 7:22 下午

    bruce,發mail給你了。

  49. 49
    子辰
    2009-02-22 at 7:48 下午

    三月不看,遠的不說,2/20開始到下禮拜可能有較明顯跌勢。詳細時間保留到星期日上課講。

    上面是18日我在33樓寫的,2/20台股多空交戰,終場下跌近100點,大家空到了嗎?要多注意星期一二的走勢喔,沒空到的似乎還有機會。

  50. 50
    cjt888
    2009-02-23 at 7:53 下午

    子辰老師確實神準
    已經預測到週一二會有反彈
    想請問子辰老師3955
    有無可能成為此波空頭最低點
    本來我是看今年還有末跌段
    但是我看不少股票都季線翻揚了

  51. 51
    子辰
    2009-02-23 at 11:41 下午

    股市低點2009七月後有機會。

  52. 52
    TRC
    2009-02-24 at 9:46 上午

    最近很明顯是政府在護盤,該跌不跌,很難作。Orz

  53. 53
    Elephant
    2009-02-24 at 1:51 下午

    Dear子辰老師您好:
    我一直都有關心您的預測都是非常準確的,礙於我們的政府干預做多護盤,遲遲無法落底需耐心等待低點時間到來,然而我並非責怪政府,政府不做多必造成恐慌.小小投資人的心聲 呵呵呵…

  54. 54
    子辰
    2009-02-24 at 3:14 下午

    兩位說對了,護得實在有點誇張,我先前說2/20後一個禮拜看空,還好沒跳票,即便昨天小漲,今天還是難敵跌勢。再來要小心逆勢上揚囉。

  55. 55
    enjoyhsu
    2009-02-24 at 9:09 下午

    個人也是這麼覺得, 黑手在護盤,
    就要順勢作多佔點便宜,
    不過這幾天要是做美國股票空單肯定賺翻了.

    下午看了結算, 今天期指作空單的人很多喔…

  56. 56
    bruce
    2009-02-24 at 10:13 下午

    老師所說的小心逆勢上揚,是指到2月底這段時間或是三月ㄋ?

  57. 57
    子辰
    2009-02-24 at 10:46 下午

    我說逆勢上揚看錯!太早,至27日為止都看空。4月底前逢低我認為可接。台股在四月~六月上看6000點。這是剛剛研究的結果。

  58. 58
    子辰
    2009-02-24 at 10:48 下午

    2009股市預測近日出爐,請拭目以待。

  59. 59
    bruce
    2009-02-25 at 8:28 上午

    我先拿個板凳排隊等老師的預測出爐 !!!

  60. 60
    小美
    2009-02-25 at 10:34 上午

    目前大漲中…看起來老師一開始說的逆勢上揚沒錯ㄟ..

  61. 61
    子辰
    2009-02-25 at 10:57 上午

    小美,所以我可能想太多,看來真的出搥…這幾天再觀察觀察.

  62. 62
    子辰
    2009-02-26 at 8:00 下午

    這兩天測下來的感覺,應該說趨勢還是往下,兩天都是中尾盤下殺,也就是說當占星趨勢是往下,即便盤面受心裡或人為因素影響,下殺的陰影還是會顯現在盤面上,即便尾價還是略漲。

  63. 63
    TRC
    2009-02-26 at 10:30 下午

    這幾天空方企圖下殺,但是一直有另一股力量在抵抗,讓台股以盤代跌,
    一旦國際股市稍回穩,台股就有噴出的機會…
    年後如果還作空很難賺到錢,隨意變更方向還可能在盤整時被雙巴。

  64. 64
    bruce
    2009-02-26 at 11:09 下午

    請教版主,從3月到4月底還有會強力下殺,可以逢低承接的好時間點嗎?還是說一路震盪朝上?

  65. 65
    子辰
    2009-02-26 at 11:38 下午

    3/7~3/10, 3/12~3/14, 3/17~3/20可能下挫,其中3/17~3/19應該殺最凶。其它時段應該有漲的機會。

  66. 66
    TRC
    2009-02-27 at 11:12 上午

    看起來還是盤整盤… Orz

  67. 67
    Enjoyhsu
    2009-03-05 at 9:32 下午

    不敢當, 我只是老師的學生.

    原則上個人也覺得現在是盤整盤, 所以箱子的上限下限就定在4600~4300,(期指, 會隨著走勢更動)偏哪邊我就做哪邊;
    所以今天當然要平倉, 改作空單; 另外這三天也拉了四百點,
    雖然現貨上漲有帯量, 不過應該是上漲有限, 震盪難免.

    當然老師覺得下禮拜一二會下跌也是一個很好的考慮因素,
    加上自己對八字的心得是火月(丙寅,現在是丁卯)在下雨天
    的交易日比較不會上漲, 下跌居多; 所以今天就先佈局空單.

    這只是個人的觀點, 不知道哪天會破功就是了.

  68. 68
    bruce
    2009-03-05 at 9:46 下午

    請教一下樓上的兄台,天干的火跟地支的火那一個對台股比較有幫助ㄋ?

  69. 69
    Enjoyhsu
    2009-03-05 at 10:15 下午

    應該是搭配天干地支一起看,
    個人覺得丙寅, 丙戌的月份或年份比較強(對台股作多比較有利),
    喔對了, 還要搭配年干支, 用年月來看.

    其實您也可以把過去十年的股市, 每年每月對照股市漲跌來看看.
    最大的問題是每日, 每個交易時辰的預測要是用八字來看,
    個人功力有限, 就看不出有什麼規則, 自己就出過很多槌;
    所以才來找老師學占星.

  70. 70
    子辰
    2009-03-11 at 10:13 下午

    今日3/11跳空盤終期指漲103點。看來65樓的預測還可以…

  71. 71
    enjoyhsu
    2009-03-11 at 10:54 下午

    老師的確很厲害.

    要是明天會下跌,
    今天是一個不錯的短高放空點.
    也因為下禮拜三要結算三月期指,
    為避免看錯方向被嘎到,
    所以策略上先做四月的短空單,
    在政策作多的情況下, 空單有賺就要跑吧.

  72. 72
    cjt888
    2009-03-13 at 10:27 上午

    台股看來今天還是漲
    真是強
    政府真的可以逆天而行
    現在抗跌
    不知道五六月時會不會抗漲?

  73. 73
    Enjoyhsu
    2009-03-13 at 10:12 下午

    接下來就看5000點會不會突破,
    乍看起來現貨上漲又爆量還蠻強的.
    個人猜下星期一到星期三, 三月期指結算前應該會有一波下殺吧.

  74. 74
    子辰
    2009-03-13 at 10:59 下午

    我也認為占星來看3/17應該要殺才對。

  75. 76
    小美
    2009-03-17 at 1:12 下午

    台股有夠強
    今天又漲了….
    最近漲好多….

  76. 77
    子辰
    2009-03-17 at 1:24 下午

    3/17不殺,3/18, 3/19應該會連殺兩天。

  77. 78
    子辰
    2009-03-18 at 2:58 下午

    今天不曉得又是誰在拉尾盤…
    3001.gif

  78. 79
    cjt888
    2009-03-18 at 5:30 下午

    大老闆和政府在拉的
    這波台股成為國際股市領頭羊
    跌破眾人眼鏡
    不過看來今年真的會看到六字頭!

  79. 80
    quest
    2009-03-19 at 10:13 上午

    台股這幾天的走勢讓人跌破眼鏡,不但3/17沒跌,3/18也應聲拉起,到底為什麼會這樣?除了幕後黑手拉抬之外,是否也該有個原因呢?不然人可以「逆天而行」,那麼我們還預測什麼呢?

  80. 81
    子辰
    2009-03-19 at 10:40 上午

    說的好ㄚ,quest,我的理論除預測外,更重要是配合K線訊號操作,若無訊號,則順天而行,直到新的週期開始,或直到下挫的訊號停止。人無法逆天而行,跟著趨勢走才對。

    吼吼,今天尾盤很精彩~~

  81. 82
    zzhh
    2009-03-19 at 12:43 下午

    老师, 3/23 -03/31 走势会如何?

  82. 83
    子辰
    2009-03-19 at 12:52 下午

    3/20開始要漸漸走強,然後盤整。

  83. 84
    Enjoyhsu
    2009-03-19 at 10:53 下午

    今天尾盤下殺將近100多點, 不知道是不是主力獲利出場,
    還是要拉低進場?!

    短期有人說會在4800~5200間震盪.

    老師, 春分時間不是明天晚上嗎,
    會不會下禮拜一才走強呢?

  84. 85
    子辰
    2009-03-19 at 11:44 下午

    是吼…所以明天應也續跌~~我今天從營業員電話中偷聽到某人進了80口~~吼吼…春分後應該會龜速漲幾天然後整理…接著就看續集…

  85. 86
    bruce
    2009-03-24 at 10:12 上午

    這2天都是急漲噴出,不知道這樣的走勢會不會讓多頭短命ㄋ?

    如果依然這樣的走勢,老師所預測的6000很快就來了,那今年的

    6月是否還有再創新開的可能?

  86. 87
    子辰
    2009-03-24 at 11:37 上午

    這禮拜還會再漲,然後修正,然後56月再創新高。5400有壓力。

  87. 88
    bruce
    2009-03-24 at 11:39 上午

    老師是說4月份會修正,5~6月再漲一波?

  88. 89
    子辰
    2009-03-24 at 5:11 下午

    是的,四月如不修正,那四月就是今年高點。但我看那是不太可能的。

  89. 90
    cjt888
    2009-03-24 at 7:22 下午

    農曆過年以來
    台股人為干預太明顯
    子辰大也難得出搥幾次!
    這幾天還是急漲
    反正再怎麼拉
    就算拉到七千
    最後也是要下來四千這裡混
    因為長空還沒過去

  90. 91
    zzhh
    2009-03-25 at 1:07 上午

    子辰老师, 四月什么时候会调整?

  91. 92
    子辰
    2009-03-25 at 11:12 上午

    我在83樓寫:「3/20要漸漸走強,然後盤整」。股市要看趨勢,所以不要問我哪時會盤整。上面該說的都說了喔~~

  92. 93
    bruce
    2009-03-25 at 1:33 下午

    融券密集回補的時間落在4/3~4/4,盤勢走到那裡時就要小心囉!!

  93. 94
    cjt888
    2009-03-25 at 2:16 下午

    這三天看回不回
    連盤都不盤
    急行軍的走法
    就看那七十萬大軍何時投降
    現在是C-3-5波
    走完有c-4波拉回
    最後還有C-5最後反彈
    所以子辰大說五六月見六字頭時間上還滿符合的

  94. 95
    enjoyhsu
    2009-03-31 at 10:00 下午

    怎麼覺得四月中旬前會看到四字頭…

  95. 96
    cjt888
    2009-03-31 at 10:34 下午

    昨天一根長黑
    很多人都轉空了
    但是大戶還是在期貨減碼空單
    目前還是多單較多
    所以行情一定還會再上

  96. 97
    子辰
    2009-03-31 at 10:39 下午

    enjoy,我看應該還撐得住喔…

  97. 98
    bruce
    2009-04-01 at 9:34 上午

    看起來4月份還有衝上新高點的機會ㄛ,不知道這樣是否就是老師所說的今年高點就出現在4月份?

  98. 99
    cjt888
    2009-04-03 at 5:18 下午

    以台股這種狂漲的速度
    說不定四月就看到六千了
    我懷疑陸資已經進來了

  99. 100
    子辰
    2009-04-04 at 1:22 上午

    cjt888兄還真是陰謀論者阿~~我認為狂漲的時間差不多過了喔,接下來就是修正。

  100. 101
    小盛
    2009-04-04 at 10:57 上午

    本人持股滿檔待上漲
    六千下週應該就會攻克
    清明變盤是向上吧

  101. 102
    子辰
    2009-04-04 at 12:32 下午

    小盛,恭喜買滿待漲!!

  102. 103
    Enjoyhsu
    2009-04-06 at 7:03 下午

    今天算了一下老師在3/22課堂上講的日預測與實際的期指漲跌平走勢,
    從3/23~4/6 十一個交易日中有九個完全命中,有82%的準確度;
    這個應該對玩期貨的人幫助很大, 勝率82%可以說是非常高了.

    股票與指數看起來接著應該還有幾段時間在整理中有上車的機會.

  103. 104
    pisces
    2009-04-06 at 8:17 下午

    呀,請問老師開課了嗎

  104. 105
    子辰
    2009-04-06 at 9:41 下午

    enjoyhsu,連我自己都沒統計得那麼清楚,呵呵。你也要加油喔,人家樓上的都買滿了喔~~
    pisces,你要的時間比較特別,我已發信給你,你再看看。

  105. 106
    enjoyhsu
    2009-04-06 at 10:32 下午

    老師, 還是要留些錢應急用的;
    倒是現在真的可以買滿嗎?
    我在等老師說的那個支撐點,
    希望能看得到吧.., 就算沒有;
    老師敎的等訊號與預測的操作方式也應該可以獲利了.

  106. 107
    子辰
    2009-04-07 at 5:20 下午

    enjoyhsu,對了,其實你要是有用我的法則分析,就知道要下修了。但趨勢來看,還是可挑著買,期貨就沒差。這點你應該是有驗證很多天了吧,所以…當別人都還在狐疑春分圖怎麼看股市猜那個月是多頭時,我們的日線系統已經有很高的準度了,可見我教的東西不是亂拼亂湊亂看亂掰的喔~~趁機打個置入性行銷.

  107. 108
    cjt888
    2009-04-09 at 11:23 上午

    子辰老師
    台股還是看回不回
    最近都是一日拉回洗盤再上
    如果四月繼續往上拉看到六字頭
    是否今年高點就是四月了
    還是如D網有大大預測到七千五至八千點?

  108. 109
    子辰
    2009-04-09 at 7:12 下午

    cjt888,最近還是不要太樂觀,尤其是17日之前壓力會出來。五、六月我看應該會比四月更高。七千的預估我認為合理。

  109. 110
    cjt888
    2009-04-09 at 10:44 下午

    子辰老師也看會上七千阿?
    台股如果今年真能拉上七千
    那麼3955應該不會破了
    我看的技術分析
    月線轉多頭價在六千多
    我在四月初已經出清股票了
    期待拉回買點
    但似乎看回不回

  110. 111
    小盛
    2009-04-10 at 9:43 下午

    小弟今天獲利出清賺了一倍多
    並反手空二成
    下週起每天空二成
    下週五前空滿檔
    預計有千點行情喔~

  111. 112
    子辰
    2009-04-11 at 1:09 上午

    cjt888,四月初出清股票是否有點太早?
    小盛,不錯喔,17日前皆可空是沒錯啦,但是空滿檔~~有夠狠.

  112. 113
    cjt888
    2009-04-11 at 11:36 上午

    因為之前看四月會開始修正
    所以先下車
    不過那時下車的股價跟現在差不多拉
    看來台股資金行情加溫
    有拉回就要買買買了
    等上七千再來賣了

  113. 114
    子辰
    2009-04-12 at 1:33 下午

    cjt888,我的作法是要看時間跟訊號,因為只看指數進出很危險。參考參考。

  114. 115
    cjt888
    2009-04-16 at 6:03 下午

    樓上的小盛大大還好吧?
    還是已經十成空單了?
    台股比子辰大預測的早了一些時間看到六千了
    我還是不相信台股有這個價值
    不過人為炒作
    怎麼上去
    將來就怎麼下來
    我在等空單的最佳出手點

  115. 116
    小盛
    2009-04-16 at 7:37 下午

    我今天把最後四成全上了
    目前滿手空單
    真正輸贏的關鍵就在明天
    我信心十足 要跟的就要快

  116. 117
    小m
    2009-04-17 at 12:12 下午

    小盛 !
    神準啊

  117. 118
    cjt888
    2009-04-20 at 11:25 下午

    週五爆量長黑
    似乎宣示即使還有上來六千
    也是逃命用的
    五六月看來沒有三四月那種多頭行情了

  118. 119
    子辰
    2009-04-21 at 3:27 下午

    cjt888有點悲觀喔~~

  119. 120
    bruce
    2009-04-22 at 2:18 下午

    請教老師是否還是認為到6月底之前還有一波行情?或是4月份的高點就是今年上半年的高點了?

  120. 121
    子辰
    2009-04-22 at 4:21 下午

    我同意高點在上半年,但我不同意4月就是高點。

  121. 122
    zzhh
    2009-04-25 at 12:35 上午

    老师,四月没有跌很多。 五月天冥四分相会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122. 123
    子辰
    2009-04-25 at 11:00 上午

    我是不看天冥的喔~~

  123. 124
    m
    2009-04-25 at 1:21 下午

    子辰老師:四月份的”股勢”依舊強勁,請問之前(89樓)您提過”四月如不修正,那四月就是今年高點”的看法是否還維持不變啊?謝謝

  124. 125
    m
    2009-04-25 at 1:35 下午

    子辰老師:真抱歉!我沒先瀏覽近期留言就先提問了,所以四月非高點,那難道行情會這樣一直上去嗎!!?

  125. 126
    子辰
    2009-04-25 at 1:45 下午

    請看121樓,應該很清楚.

  126. 127
    小盛
    2009-04-25 at 3:20 下午

    好強啊 都不跌我看我週一得退出暫時空手觀望
    很有疑慮的盤 做多也不是 空也不是
    逼我賭 我才不要啦~

  127. 128
    子辰
    2009-04-25 at 10:33 下午

    實在話!股市跟玩麻將一樣,本來就不是每把都能玩。

  128. 129
    小盛
    2009-04-30 at 8:27 下午

    版主請問陸資來台會讓台股今年看到八千點嗎
    下半年會看到今年高點嗎?
    thx…

  129. 130
    小盛
    2009-04-30 at 8:38 下午

    漲到七千再看外資笑話吧!
    4000~5000 黑手買
    5000~6000 黑手加散戶買
    6000~7000 外資買 黑手加散戶一起倒給外資 拭目以待

  130. 131
    子辰
    2009-04-30 at 9:50 下午

    小盛,我在121樓有回覆了喔。而且外資好像老早就買超了耶。到時外資跑時散戶不要被坑了就不錯喔。

  131. 132
    小盛
    2009-05-01 at 4:37 下午

    版主 下週可能每天大漲三百點 看到七千嗎?
    這種漲法 我看是會上萬點後崩盤 .
    會那麼快嗎?

  132. 133
    小盛
    2009-05-01 at 4:39 下午

    版主 下週可能每天大漲三百點 看到七千嗎?
    這種漲法 我看是會上萬點後崩盤 .
    會那麼快嗎?
    我空手觀望 不知該怎麼做耶~

  133. 134
    小盛
    2009-05-01 at 4:40 下午

    版主 下週可能每天大漲三百點 看到七千嗎?
    這種漲法 我看是會上萬點後崩盤 .
    會那麼快嗎?
    我空手不知該怎麼做耶 要不要追啊

  134. 135
    小盛
    2009-05-01 at 11:08 下午

    經過多方無情的辱罵後
    我一樣要說:6000~7000點是長期頂部區
    上面空間已經不大了

  135. 136
    子辰
    2009-05-03 at 10:52 上午

    小盛你可以說說是誰辱罵你嗎?

  136. 137
    vivi
    2009-05-03 at 5:05 下午

    我看非凡文昌居士說下週 爆漲看七千
    我下週一很想買 可以追嗎 真怕漲上去我沒賺到
    版主您的看法呢

  137. 138
    子辰
    2009-05-03 at 5:54 下午

    vivi,我看下週並不會暴漲。

  138. 139
    m
    2009-05-04 at 1:10 下午

    子辰大大:真令人@@ 啊

  139. 140
    小盛
    2009-05-15 at 7:50 下午

    盤整後.必看7850點….
    再回測7000點…不破上看8750….不信等到時候..

  140. 141
    小盛
    2009-05-15 at 8:57 下午

    版主你覺得會上七千五嗎

  141. 142
    阿華
    2009-05-15 at 9:52 下午

    小盛既然前一篇講的那麼自信滿滿
    為何還問版主是否上七千五呢?
    既然你認為會到八千五
    那現在隨便買都是低點阿
    祝你好運阿

  142. 143
    小盛
    2009-05-16 at 11:48 下午

    這個盤會讓放空的輸到破產~
    看了很多股票線形
    這個盤要跌真的很難 頂多盤整
    一山還有一山高
    至少看到九千
    不是隨便說的

  143. 144
    子辰
    2009-05-17 at 12:40 上午

    其實大家都說得有道理阿,我的系統比較不會去預測高點,時間與波形才是重點,最近一個禮拜的回測佈局,待6月中以前出場,以我對占星波段的瞭解,這一波可維持十天到兩個禮拜的上揚。至於高點我認為沒那麼重要,看起來7000一定可破。

  144. 145
    小盛
    2009-05-17 at 4:44 下午

    版主我聽你的下週一買
    三百萬不到七千我不出
    如果不幸破六千 我就認了
    畢竟版主又不是神 總有看錯的時候

  145. 146
    子辰
    2009-05-17 at 11:56 下午

    小盛,賣安ㄟ,這樣壓力很大哩。不到七千不出,這樣還沒開始就先輸了一半耶…如果破六千,不會啦,兩百點就會輸到脫褲子了。

  146. 147
    白石
    2009-05-19 at 6:23 下午

    老師:
    有沒有股市預測解盤的函授課程?因半年內恐無法去上週末的課。這波股市沒上車,下波上車機會是何時?真希望能趕快上老師的課,搭上下一趟多頭列車。

  147. 148
    SS
    2009-05-19 at 6:27 下午

    老師您這課程是不是只有教看台股阿
    那美股和港股或中國股市有包含媽

  148. 149
    子辰
    2009-05-19 at 9:38 下午

    白石,目前沒函授。若假日班無法配合,可開平常日班,時間可聯絡一下。

    SS,股市占星的重點是占星,原理通了,各國股市都可預測。但目前教學範例僅限台股。

  149. 150
    SS
    2009-05-20 at 8:59 下午

    有人說未來幾年或十年內會發生嚴重通膨
    請問老師這摘星數看得出來嗎

  150. 151
    musesong
    2009-05-21 at 10:31 上午

    請問老師有聽過矩陣嗎?
    聽說是由占星發展而來的

  151. 152
    子辰
    2009-05-21 at 10:47 下午

    SS,去年不是才發生通膨嗎?

    矩陣(Matrix)是線性代數,數學家發明的,置於是否由占星而來的啟發,不為人知,如果是也不意外,因為有些數學家對天文學也頗為瞭解。

  152. 153
    小盛
    2009-05-22 at 7:51 下午

    奇怪融資增加三百億了
    怎麼還在同樣的地方不會動
    莫非是在盤頭?

  153. 154
    小盛
    2009-05-22 at 8:04 下午

    看來七千不會來了
    盤啊盤 一個死人頭掛在那

  154. 155
    阿華
    2009-05-22 at 11:17 下午

    台股兩週內應該會看到七字頭了
    今天這麼多利空打擊
    台股還是漲
    這裡還做空的應該是錢太多吧
    今年要看到五千五以下可能都很難
    資金行情真是太恐怖了!
    看來以後台灣人都靠炒股過日子了
    證券業應該是未來熱門行業

  155. 156
    bruce
    2009-05-23 at 8:11 上午

    資金潮來的快去的也很快,衝上8000再跌破5000都有可能發生,股市裡頭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156. 157
    子辰
    2009-05-24 at 12:14 上午

    h1n1若無擴散本週應該要急漲,若無…就暫時先當龜孫子吧。

  157. 158
    阿華
    2009-05-24 at 10:17 上午

    本週要急漲
    除非馬政府又端出大牛肉吧
    不然全世界股市在這裡都面臨向下一段的修正
    台股6800-7300是去年平台整理嚴重套牢區
    不過很多分析師也說端午前看七千

  158. 159
    SS
    2009-05-24 at 5:41 下午

    耶暫時當龜孫子?
    是什意思阿
    最好就是大漲或大跌
    停著不動就不好

  159. 160
    小盛
    2009-05-25 at 12:37 上午

    想也知道後面劇本怎麼走 黑手這麼奸 一定會用賤招
    先給空單吃點甜點 小跌一點三至四天 讓你以為 盤頭完了 其實是在誘空
    後面再利用空單回補的力道 向上狂拉給空方來錯手不及 急拉上七千 回補那個缺口 完成真正的頭部就在這
    然後再給你來個下殺一千點 先殺空頭再殺多 利害吧 cccccccccccccccc…

  160. 161
    子辰
    2009-05-25 at 12:51 上午

    小盛的陰謀論基本上個人還蠻認同,呵呵。但在占星上比較無法推演得這麼精彩,基本上本週再不急漲就怪了。

  161. 162
    vivi
    2009-05-25 at 5:45 下午

    版主 最高點在上半年嗎
    我怎麼覺得下半年會攻九千點
    版主你的看法 有出現變化嗎
    勞駕版主 感恩~

  162. 163
    阿華
    2009-05-25 at 10:30 下午

    明天開始大漲
    後天也會漲
    我是用心理面來看主力手法
    因為怕端午變盤的人今天都賣掉了

  163. 164
    子辰
    2009-05-26 at 12:41 上午

    vivi,我的看法一直沒變喔。請看121樓。

  164. 165
    SS
    2009-05-26 at 8:51 上午

    嗯老師真是位摘星專家
    不是股市中亂喊盤的人
    漲時看漲跌時看跌的人
    那不必學摘星術ㄚ

  165. 166
    bruce
    2009-05-26 at 4:29 下午

    請問老師,如果本週沒有噴出,那要等到何時才有機會再啟漲勢?

  166. 167
    SS
    2009-05-26 at 5:16 下午

    brouce 大大 您沒看到蘋果的聳動標題嗎
    “大家準備要衝了 學者:9000點不是夢”
    準備好子彈要衝蜂啦
    連學者都瘋了這時我想起巴菲特的一句話
    更想起啦股市八分飽哲學留一點給別人賺

  167. 168
    阿華
    2009-05-26 at 5:55 下午

    現在頂多只是左肩
    六月還有一個拉高機會
    所以還沒到悲觀的地步
    台股資金M1B黃金交叉了
    有八兆資金所以不用怕拉

  168. 169
    bruce
    2009-05-26 at 6:14 下午

    回ss大大,看報紙買股票的不賠錢才怪…9000?要衝上8字頭就很不容易了,我還是看看老師的說法好了!!

  169. 170
    SS
    2009-05-26 at 6:35 下午

    brouce 大大
    哈哈夠理性看看老師的說法很好的選擇
    其時我的策略很簡單 過六千七放大量不漲
    我就溜啦因為到六月中剩沒幾個交易日
    過七千我就慢慢放空他贏會大贏輸僅小輸
    就像您說的八千都看不到美國景氣跟本還沒變好或往覆蘇的路上
    中國的經濟統計更可能造假
    漲到七千已經夠”馬”屁啦

  170. 171
    阿華
    2009-05-26 at 8:37 下午

    馬大人最近出國
    所以行情不要看太空
    端午之後還會再拉
    還有金融利多要釋放
    馬屁拍到最高點
    散戶追到最高點
    營建資產的主力已經去吃魚翅慶祝了

  171. 172
    子辰
    2009-05-26 at 10:41 下午

    bruce,若本週沒噴出,還是看157樓,暫時先當烏龜較安全。

  172. 173
    SS
    2009-05-27 at 11:36 上午

    果然噴出 老師真是神準耶
    何時噴出結束阿
    我剛剛算了一下到六月中剩十一個交易日
    下週非常可能就是老師您預測的高點

  173. 174
    白石
    2009-05-27 at 1:36 下午

    子辰師,若下半年會修正,何時將會是較佳的進場點?

  174. 175
    小貝
    2009-06-01 at 8:11 上午

    子辰老師,古典占星應用在股市預測上適用於所有地區嗎?是否較適用於美國,等外國股市,還是您有專用於預測台股的系統呢?

  175. 176
    阿華
    2009-06-01 at 3:15 下午

    港股陸股俄羅斯連續噴出
    台股真正噴出是4/30,5/4這兩天
    看來今年有的玩了

  176. 177
    子辰
    2009-06-02 at 12:32 上午

    白石,修正為何要進場?

    小貝,我用的原理適合各國使用,但目前我以國內股市研究居多。預測系統沒分台股系統或分美股系統,只有占星系統。

  177. 178
    阿華
    2009-06-02 at 11:23 上午

    白石的意思應該是修正到何時可進場
    因為現在行情這麼熱
    有拉回機會當然很多人會視為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過最近開始放煙火
    倒數計時也是滿好玩的

  178. 179
    阿華
    2009-06-03 at 1:31 下午

    剛看電視看到新聞說
    星相家說六月中後投資股市風險高
    真是太巧了
    越來越多人在說六月
    看來可能要失真了

  179. 180
    小貝
    2009-06-03 at 2:42 下午

    子辰老師,上股市占星課程需要有基礎嗎?像179樓說的很多人預測就失真的情況會發生嗎?若是,則股市占星對趨勢預測的準確度有多少呢?

  180. 181
    子辰
    2009-06-04 at 12:09 上午

    阿華,這種說法可以參考。

    小貝,上股市占星不需基礎,我會從基礎教,所以才收得不便宜。準確度有多少你可以問一下enjoyshu看看,學生說了才算數阿。

  181. 182
    阿華
    2009-06-04 at 8:38 上午

    未來一兩個月要忍住不進場是很不容易的
    因為媒體企業大放利多
    還有兩岸要簽金融MOU
    現在大家都是有拉回就買
    我昨天看到很多跌停板也有衝動想買阿!
    所以七月後還是不要看盤比較不會手癢

  182. 183
    小貝
    2009-06-04 at 11:40 上午

    老師的意思是一項預言真有可能因多人說破而失真嗎?若失真,是此事將不發生,還是時間上的變化?

  183. 184
    子辰
    2009-06-04 at 12:14 下午

    小貝,天象不可能因為人為因素而有變化。只會因地、因時、因人而略有不同的跡象。

  184. 185
    Enjoyhsu
    2009-06-04 at 10:28 下午

    日預測的準確度請看103樓 ~ 80%以上;

    上過課的人都知道,
    老師有用他的方法去驗證過去十年股市的年月漲跌預測;
    準確度至少有90% 以上.

    2009今年(元旦)以來, 用老師的方法玩期貨選擇權,
    每月的結算都還沒破功過(虧損),
    彌補了去年不少的虧損(未上課前用自己的方法, 去年損失還不少).

  185. 186
    子辰
    2009-06-04 at 11:45 下午

    enjoyshu,如果我以後日測精準度不到80%,其他學員可能會來砸我招牌。我是沒統計過啦,希望能繼續維持。

    我還是那句老話,趨勢才是王道,懂得趨勢就不會執著於日測精準度問題,其實我的操作方法根本很少用到日測的技法,對吧?Enjoy?

  186. 187
    Enjoyhsu
    2009-06-05 at 8:08 上午

    對啊, 基本上我是參考老師的年月趨勢預測,
    搭配實際的大盤線圖技術指標做判斷.
    像之前個人就提過了, 下半年原則以做空單為主.

    老師上課的時候已把今年哪幾個月適合做多做空都講解過了,
    (甚至未來幾年的趨勢看法),
    剩下的就是個人切入點作單的功力, 與基本技術指標判斷,
    還有個人的財運問題….

  187. 188
    小貝
    2009-06-05 at 8:27 上午

    這樣看來,老師的系統不僅可預測趨勢且可以預測每日的漲跌是嗎?另,請問個股或類股的趨勢是否也可預測?上完整套股市預測課程共需多少時間呢?此套課程除了用於預測股市外,還可應用於那方面呢?謝謝老師撥冗答覆

  188. 189
    阿華
    2009-06-05 at 2:01 下午

    這兩天應該會打短底完成
    明天或最慢週一應該會看到大紅棒

  189. 190
    zzhh
    2009-06-05 at 2:32 下午

    红棒是上还是下?

  190. 191
    Bruce Chou
    2009-06-05 at 5:34 下午

    老師您好,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期開課呢?
    禮拜六下午的時間對我來說很適合
    謝謝了

    Bruce Chou

  191. 192
    子辰
    2009-06-06 at 4:42 下午

    小貝,每日的漲跌一直不是股市占星的重點喔,因為包含我跟Enjoy相信都不是只用日的漲跌盤斷來操作。個股方面有完整的預測模式。目前的課程主要分兩大段,一是古典占星學,一個是股市預測技法,而技法又分期指與個股,可以分段學,也可以一起完成,總時數約36小時以上。我的建議是先買我的星學心要函授,看看你對占星學的接受程度,千萬不要錢全部花了才發覺對占星沒興趣或沒感覺,這樣我也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分階段來上比較好,學費都可扣底,要記住股市占星是占星課,不是股市分析課。

    Bruce Chou,如果有開課會通知。

  192. 193
    小貝
    2009-06-08 at 8:26 上午

    子辰師,請問分段學是指先上古典占星,再上股市占星嗎?是否只有古典占星才有函授呢?古典占星可應用在那方面呢?謝謝!

  193. 194
    子辰
    2009-06-08 at 10:13 上午

    小貝,古典占星運用很廣,但函授課程較著重算命這領域,相當於占星的基礎。基礎建立後再來上股市占星比較能進入狀況,費用是可扣底的。目前只有古典占星基礎班有函授。

  194. 195
    noname
    2009-06-08 at 1:56 下午

    有關古典基礎班函授, 和以後上股市占星費用抵扣方式等, 可否請子辰師寄相關資料給我, 謝謝~~

  195. 196
    小軒
    2009-06-08 at 3:25 下午

    子辰老師, 今日台股下殺228點,我手邊還有一些股票來不及出,請問子辰老師,在6月中以前還會有反彈的機會讓我出掉嗎,好擔心喔

  196. 197
    樂心
    2009-06-08 at 3:32 下午

    子辰老師, 今日台股下殺228點,我手邊還有一些股票來不及出,請問子辰老師,在6月中以前還會有反彈的機會讓我出掉嗎,好擔心喔!

  197. 198

    2009-06-08 at 3:41 下午

    子辰師, 抱歉, 剛發送出去後, 網頁ㄧ直回應錯誤訊息, 以為送不出去, 就請我朋友”樂心” 幫我發送, 所以問題就重複了, 真的不好意思照成困擾 (因為手上太多股票, 所以很擔心)

  198. 199
    子辰
    2009-06-08 at 8:04 下午

    如果是我,我會盡快處理掉。

  199. 200
    enjoyhsu
    2009-06-08 at 9:14 下午

    6/2 的時候還在用E-mail跟老師討論何時會下殺,
    畢竟股市成交量兩千億以上都要蠻小心的,
    當時就開始準備佈局空單.
    老師有提醒6/10前後要注意,
    今天就來了根大黑棒….

    去聽老師的課還是不錯的,
    反正有問題也可以直接跟老師請教.

  200. 201
    pisces
    2009-06-08 at 9:22 下午

    聽老師的話,今天這一波下殺我有賺到喔
    繼續賺學費中…

  201. 202
    小軒
    2009-06-08 at 10:06 下午

    謝謝 enjoyhsu, 感覺你上完課獲益良多,所以我也有打算去上課喔, 前幾天也留電話向老師報名了,但不知何時才能開始上課
    . 不過我現在最擔心的是我剩下的股票, 只希望近期有反彈機會可以賣出啊

  202. 203
    Elephant
    2009-06-09 at 10:24 上午

    今日尊崇子辰老師的話”盡快處理”,平盤價將持股出脫,之前賺的回吐了一點,這結果很幸運也很欣慰,非常感謝子辰老師,要不然之前的獲利就又都不見了.

  203. 204
    小貝
    2009-06-09 at 10:43 上午

    子辰師,扣除函授課程部分,需至教室上課的時數有多少呢?上課地點在那裡?若上完函授課後需相隔半年以上才能去上股市占星課也可以嗎?另,老師說“儘快處理掉”,是指大盤數個月內將一去不回頭嗎?

  204. 205
    子辰
    2009-06-09 at 8:47 下午

    Enjoy,我可能週五或週四要去竹北看風水,不知屆時您是否能蹺班,我帶一些人給你認識,呵呵。

    pisces,呵呵,連不太適合投資的你都賺了…

    小軒,希望近日課確定開新課日期。

    Elephant,恭喜。

    小貝,技法約要上5~6堂課,上課地點在恆光街,上完函授課隨時可再補股市技法(但股市占星課程哪時會降價還是漲價我不知道),所謂盡快處理掉就是不處理會很痛,兩天下來已經跌500多點了喔。剛剛還有人跟我說這是回補的好機會….ㄟ….我不這麼認為耶…

  205. 206
    enjoyhsu
    2009-06-09 at 9:16 下午

    老師, 要是星期五下午的話可能比較好請假,
    星期四比較難一點.

    這幾天都在台北開會, 聽聽半導體大老闆們對產業未來的看法,
    對投資有一點幫助, 順便沾點貴氣…

  206. 207
    SS
    2009-06-09 at 11:18 下午

    老師您也看風水阿
    陽宅還陰宅阿
    我很好奇耶如果算命很準那表示風水沒影響
    那幹嘛看風水阿老師依您的經驗
    風水會影響命運多少
    那又會影響哪些範圍阿
    想聽聽大師您的看法

  207. 208
    子辰
    2009-06-09 at 11:28 下午

    Enjoy,我瞧瞧看,明天再跟你說。

    SS,你不覺得命好的通常風水都不錯嗎?應該說風水與命理是一體兩面,命運好壞跟著地理走,地理好壞跟著命運走,一陰一陽,一氣一質,相互輝映,我們看風水其實只是客戶命運轉化中的一顆棋子而已。

  208. 209
    SS
    2009-06-10 at 10:31 上午

    風水這東西是福地福人居而且也很神奇
    當你走好運時自然遇到好風水或者風水正好行好運
    反之則是也如此
    其實我的意思是如果一個走厄運卻住到走好運的風水
    那命運會改變嗎
    有一派老師認為命運約占百分之七十風水約二三十
    當命運不好風水好可以加分
    命好但風水不好會扣分但如果這樣摘星可以算那麼準
    不就不適定數拉

  209. 210
    阿華
    2009-06-10 at 1:58 下午

    我很好奇
    子辰老師預測股市趨勢這麼準
    如果自己下場去做早就賺翻了
    為何要開班授課讓更多人賺錢呢?
    如果有冒犯之處請老師見諒
    只是好奇心作祟
    還有台股兩天跌五百點應該算是重挫了
    但老師說七月重挫會比六月更慘嗎
    很難想像是什麼重大利空
    會讓資金行情熄火
    謝謝!

  210. 211
    TRC
    2009-06-10 at 2:41 下午

    阿華,用特異功能贏來的錢不能花。

  211. 212
    小軒
    2009-06-10 at 2:45 下午

    我認為學術界的人好像對賺錢比較沒有興趣,我也認識ㄧ位財經博士對於各股的準確度很高,只要下手9成都對,但他還是比較喜歡在學校教書,至於研究股票好像只是他的興趣,因為他看不下去散戶被大戶坑殺, 所以才想把他懂得技術交給學生,看著他的學生賺錢就很有成就感,我想子辰師也是這種類型的吧! 真的謝謝子辰無私的願意把預測的結果公告,無形中幫暸很多人,真是功德無量

  212. 213
    Enjoyhsu
    2009-06-10 at 7:17 下午

    個人的一些淺見:

    其實之前老師就說過他不會進場作單, 只是懂得其中的奧秘,
    而且有興趣研究. 其實這樣的判斷多空, 會比較客觀中立,
    相對的準確率就會比較高.

    進場作單的人多多少少已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了, 有那種霧裡看花的味道;
    所謂旁觀者清自有他存在的道理.

    還有如果你有上過老師的課的話, 自己在哪段時間適不適合進場,
    應該會有些概念的.

  213. 214
    子辰
    2009-06-10 at 9:25 下午

    SS,我的感覺是命運並非如果XX結果XX的等式,我的看法還是命運與風水是一體兩面。如果走在厄運不會遇到好風水,即便用了好風水可能也會無意中被破壞。相對的,一個人運很好,住在壞風水,也不太可能,因為人有向善的本能,運好風水差冥冥之中就會被逼搬家。

    阿華,股市預測與下場作股票是兩件事,做股票賺錢需要特別的膽識與個性,這點我承認我沒有。我只知道理論上哪時應該漲應該跌。就跟學校老師教企業家如何管理公司,講得頭頭是道,但實際上請他們管理公司,公司可能會倒,道理是一樣的。因為他們沒有當老板的個性,同樣的我也沒有玩股票的個性或殺氣。還有,一個觀念很重要,我並不是教大家玩股票賺錢的秘訣,而是教大家預測股市的方法。

    TRC,特異功能說得太嚴重。

    小軒,我也沒那麼清高,只是剛好喜歡占星與五術,而且又能用平常研究的理論供應我日常生活所需,我還是要吃飯的…

    Enjoy,對了,我改到下禮拜五再下去新竹。

  214. 215
    SS
    2009-06-10 at 11:14 下午

    照老師那樣說那其實人也不必找風水師阿
    因為走衰運也找不到好風水
    找好運必然找到好風水
    那風水師要幹麻
    附帶一問老師您覺得股市下半年低點會發生在哪月份
    依我猜應該在八月底

  215. 216
    子辰
    2009-06-10 at 11:19 下午

    SS,風水師的功能就是讓你好還要更好,倒楣時也不會輸到脫褲子。有機緣找到好風水,也要懂得人來佈局吧?如果自己亂佈,發揮不了風水寶地的潛力阿!

  216. 217
    SS
    2009-06-10 at 11:45 下午

    嗯了解 那您覺得陽宅還是陰宅力量大阿

  217. 218
    子辰
    2009-06-11 at 12:25 上午

    SS,看起來你對風水還蠻有興趣阿?陰宅影響深遠,可影響三代直系血親,要看風水的格局高不高,如是王侯地則庇蔭百年八十年或三元不敗有之。陽宅的影響為貼身影響,只要誰住進去就是影響那個人而已。所以,如果你的陽宅很棒,陰宅很差,那可能你們家族其他人會很背,但對你的影響就較小。

  218. 219
    Elephant
    2009-06-11 at 8:52 上午

    子辰老師:請問您對現代火化後放置於寶塔中,還有庇蔭子孫的效果嗎?及空亡的房子有速發速敗之說合理嗎?請老師賜教謝謝

  219. 220
    阿華
    2009-06-11 at 9:29 上午

    請問子辰老師
    台股六月先重挫
    那麼七月跌勢是否可以稍減緩
    好像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
    不知有什麼大利空要爆了?
    我看國際股市應該在六月底前都還不會重挫才對阿
    謝謝

  220. 221
    小軒
    2009-06-11 at 10:14 上午

    哇! 真的不處理會很痛,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忍痛處理了, 真後悔沒早聽老師的話在六月初時出掉,原本一直還想等反彈, 真擔心可憐的散戶會有融資斷頭的疑慮啊

  221. 222
    SS
    2009-06-11 at 10:26 上午

    先人的骨灰都已經火化過了其實應該做用力不大
    我有時覺得風水真的和命有關也和個人道德有關
    國x黨吳先生當初選了一塊地想當生基
    請了一位風水師幫它看他直接根它說你沒那命得那塊地
    他不信那位風水師也不幫它看他另請別人做
    哈結果他硬要做結果被水直接衝毀
    結果阿里山都選不上
    命那時很背想靠風水也沒用的這是我的感覺

  222. 223
    藏鏡人
    2009-06-11 at 11:11 上午

    怎麼…….好像變成聊天版了?怪怪的!

  223. 224
    小貝
    2009-06-12 at 9:24 上午

    子辰師,請問函授課程是否必須先從命盤占星課開始?是否有用於預測事件發展(類似占卜預測)的占星課程?

  224. 225
    子辰
    2009-06-13 at 12:44 上午

    elephant,好好笑喔,談股票談到墳墓去了,火化後置塔中依然有庇蔭效果,但建議還是土葬揀骨好,但如無風水或有其他因素,則盡孝道即可。你說空亡的房子,是說立空亡線的房子吧?盡量避免大空亡線。

    阿華,6,7月都要很小心。

    SS,贊同阿,順勢而為,不要逆天而行即可。

    藏鏡人,呵呵,我也這麼覺得,大家高興就好,我很隨意。

    小貝,本命占星是所有占星預測與運用之母,本命占星學會了,其他的運用才聽得懂阿。

  225. 226
    LISA
    2009-06-13 at 11:53 下午

    老師看過2010年大崩壞這本書嗎?占星可以估出未來20年較長期的股市走勢嗎?可以請老師有空比對一下書中的預測嗎?我的好奇心實在太重了

  226. 227
    白石
    2009-06-14 at 3:53 下午

    請問老師,在國外出生的人排命盤時是否需換算成台灣時間?在國外出生的人如果用西洋占星排命盤是否比使用中國八字排命盤較不會有換算時間的困擾?

  227. 228
    SS
    2009-06-14 at 5:39 下午

    摘星術對於在不同地方但同時誕生的人
    比八字有更詳細的解釋
    特別是南北半球的差異季節顛倒寒熱喜號必不同
    但我一直在想他對移民的解釋
    又很像有點問題因為一個人已經出生
    命都以經決定啦還有差嗎會遷移的命不是固定嗎
    因為以其它的算命法出生後面像都固定啦
    行運大至固定會差很多嗎
    想聽聽老師的看法

  228. 229
    子辰
    2009-06-15 at 11:19 下午

    Lisa,這本書我並沒看過。

    白石,占星命盤的觀念就是時間與地點合一,在國外出生一定要用當地時間與當地的經緯度,若要用八字排命盤,還是用當地時間來排八字。

    SS,人一出生命運框架已定,但命運仍會受環境限制,例如:非洲的小孩來到美國一定會有較好的教育與環境,但若無財運,這個好的環境還是不會讓這個小孩長大後變得有錢,但因教育水平較高,他的機會或實質收入可能會比較高。一個人的遷移命可能在出生即已決定,理論是這樣,所以推運還是用本命盤來推。

  229. 230
    阿華
    2009-06-16 at 2:17 下午

    有位波浪理論分析師
    說台股應該還會過7084
    我也希望如此阿
    上來做一個M頭再下去
    力量比較大
    但這機率大概只有萬分之一吧?

  230. 231
    子辰
    2009-06-16 at 5:50 下午

    阿華,我的看法是6月底可能稍漲,接著就要再往下跌深了,這個反彈會不會到7084?(這麼厲害,還能預測到個位數)我個人認為很難,個人認為比較像是法人的逃命波,對散戶來說…就是毒藥吧。參考參考。

  231. 232
    白石
    2009-06-16 at 9:09 下午

    照這樣看來,占星命盤應該比八字好用,因為可以加入經緯度的參數,對不對?

  232. 233
    kaikaii
    2009-06-16 at 9:29 下午

    推子辰老師, 老師的看法跟我很像. 法人在遠月作多, 似乎是看

    低點準備再拉. 拉完最後一波再殺. 我認為一旦跌破20日線,

    已出現多空易位的情形. 未來要突破20日線(66XX)也會很難,

    即使有突破也不會突破太多. 所以我也認為不會破7084.

    台股有各很有趣的現象, 過去在空頭時期, 一定會有半年的上升波

    半年的下降波. 這樣講是不對的, 通常都是下降波的時間比較長的可

    能性大, 所以每年都會有新的題炒可以炒做. 但最後都會再下去.

    但這種現象在景氣進入高原期, 股市就會一去不回了. 給大家參考.

  233. 234
    小美
    2009-06-17 at 8:46 上午

    老師,中南部房價似乎尚未像台北的房價如此飆漲,7-8月股市低檔是否是房市好買點?

  234. 235
    子辰
    2009-06-18 at 12:42 上午

    白石,不能說占星有經緯度設定所以比八字好用或準,不能這麼說,應該要看每人的運用技巧與習慣。個人因為占星類象豐富清晰,且可針對各地分別做預測,所以才比較慣用占星。

    kaikaii兄觀念很好喔,以後要多來指導一下。

    小美,我對房市比較沒研究,基本上兩個月的房價起落不會太多吧?買房子的地點比價格重要阿!!

  235. 236
    阿華
    2009-06-18 at 1:51 下午

    想請問子辰老師
    台股下半年低點有可能看到四字頭嗎?
    這從占星可看出來嗎
    因為單從技術分析
    如果3955開始起漲是多頭第一波
    那麼回檔修正理應不會看到五千以下的價位才對

  236. 237
    SS
    2009-06-18 at 10:44 下午

    張董:全世界 明年開始復甦
    子辰師 以摘星學的觀點您贊成他的說法嗎
    還是只是曇花一現 假設的結果

  237. 238
    子辰
    2009-06-18 at 10:45 下午

    阿華,我如果回答你的話,就會有人再問能看到3字頭、2字頭、1字頭嗎,占星判斷是比較質性的,我比較不同意去預測低點在哪裡,這個就好像用命盤去預測我明天出門會賺多少錢。對我們比較重要的是你現在在哪個部位,未來的趨勢對你目前掌握的部位是有利與否。

    SS,你要先定義「開始復甦」,原則上我是同意的。

  238. 239
    SS
    2009-06-19 at 12:29 上午

    我想術數不可能猜到指數
    但應該可預測何時發生

  239. 240

    2009-06-19 at 11:30 上午

    我想占星只是告訴我們一個方向
    然後 順勢而為

  240. 241
    2wtalk
    2009-06-19 at 2:53 下午

    老師
    我因太久沒買股票了,所以信用戶被取消
    無法放空
    目前空手中,不知何時是較佳進場買。

  241. 242
    外科庸醫
    2009-06-19 at 11:25 下午

    個人淺見:
    短線手腳要很快,並不適合每個人玩,
    波段的話,九月下旬或許有機會!

  242. 243
    白石
    2009-06-20 at 8:15 下午

    如果想請老師排占星命盤,不知如何收費及報名,可以算得出姻緣嗎?

  243. 244
    白石
    2009-06-20 at 8:19 下午

    請間242樓,您所謂波段九月下旬有機會是指進場的時間嗎?

  244. 245
    子辰
    2009-06-21 at 12:16 上午

    2wtalk,如果投資股票這個我沒甚麼好建議,個股分析需要很大loading,期貨部分要看你想持有甚麼部位,以及你想要多少利潤來定,隨時都可進場阿。

    庸醫,個人還蠻贊同你的看法。

    白石,看盤請私下聯繫。

  245. 246
    飛機
    2009-06-21 at 10:12 下午

    想請問老師您預測的六月底會稍漲,這個波段大概會維持幾天呢?其實一直謹記老師所說的六月要注意,偏偏就手賤,現在套牢的都把之前賺的給賠掉了,看能不能趁這段時間脫手,另外,7084就是今年的最高點了嗎?還是只是上半年?(我知道老師是看波段,所以指數不是您所預測的標地)個人認為五千~到六千都是買點阿!就是有耐心被套了半年所以到七千點才小有獲利,謝謝您不吝於解答,因為你一定被問的很煩…..

  246. 247
    kaikaii
    2009-06-22 at 2:14 下午

    To 飛機:
    我建議有彈高就要出場, 6400-6500 這裡會是反彈的
    壓力區. 除非您有長期投資的打算. 不然逢高減碼是最好的應對
    策略.
    過去在熊市反彈的初期(景氣進入很糟的時期,前兩到三年)
    股市都會有上半年不錯,下半年很糟的情形.
    今年有年底選舉行情加持, 所以也許到十月就會有止跌反彈
    的可能. 但只怕兩岸的利多與”真實”的經濟數據會讓明年有更大的
    殺盤.(我想也是接近下半年才會發生)
    今年的7084將會是未來二到三年的重大壓力套牢區.
    以經濟的發展流程, 只怕還有重大的利空還沒來.
    過去台股的景氣循環, 遇到有修正波的時候 最少都會修正
    三到四成. 我的建議是不如不要預測低點, 等到時機到了再進場.
    我以前有統計過台股常落底的月份, 10,11月是很好的進場點.
    配合時事(年底選舉與子辰老師的占星預言). 不如耐心等到十月
    再考慮進場. 現在預測台股會彈多少可以出場,
    只怕是冒九分險求一分利;不如等他修正的差不多了,
    再冒一分險求九分利, 不是來的更好. :p

  247. 248
    小貝
    2009-06-22 at 3:43 下午

    To kaikaii:
    雖然我不是發問者,但你的一番精闢解說和建議,讓我受益無窮,謝謝!我覺得這個討論區不論是老師或諸公們發表的內容都很棒!

  248. 249
    子辰
    2009-06-22 at 11:34 下午

    飛機,Kaikaii應該已經答覆你了,基本上我很贊成他的觀點,雖然可能判斷的依據不同。最近只要彈高就是為了找下跌的空間,慎防主力倒貨。

  249. 250
    norkia
    2009-06-23 at 9:57 下午

    版主使用你的占星法
    可以每日當沖嗎?
    之前妳說勝率約80%左右
    那什麼時候可以上課呢
    謝謝

  250. 251
    enjoyhsu
    2009-06-23 at 10:50 下午

    最近這種盤整(盤跌)盤, 自己都是作大台期貨當沖;
    空單多單都會做, 比較偏空, 不過獲利不多;
    倒是獲利繳老師的學費還夠就是了.

    隱約的覺得多頭還沒放棄, 年中作帳行情要是再撐不住,
    下跌的壓力就不小.

    波段還是比較好作, 也賺的比較多.
    自己做波段時的期指也會同時做同方向的選擇權.
    不過真的要做當沖, 預測上或下, 應該是跟時辰比較有關.

    占星的日預測是可以參考;
    不過個人跟老師所學的方法與自己的體會是:
    畢竟會被月趨勢影響, 基本上老師會敎哪個月(幾號到幾號)
    作多或做空, 有些時候是趨勢不明(盤整)也不見得要做就是了;
    畢竟獲利不多, 停損停利很容易就被洗掉了.

    7月台指期結算前自己會以空單為主, 要是能彈到6,300以上;
    大概自己連空方的選擇權也會做了, 成本與風險也相對比較低.

  251. 252
    阿華
    2009-06-24 at 1:13 下午

    現在的馬政府真是好樣的
    每次都在台股快要掛點時
    釋放大利多
    害我的空單被嘎到了
    民不與官鬥
    看來七月台股可能不會重挫了
    我空單先出場

  252. 253
    SS
    2009-06-24 at 1:16 下午

    股市還是做波段省時間最好賺
    看這半年來我比較多位老師的預測
    包含香港的老師和台灣的多位老師
    有幾位準確度較高但精準預測底部反彈的沒幾位
    子辰老師就是其中之一
    這幾個準的老師都認為六月底會反彈
    七月八月會大跌(不知是否因為日蝕或年月相沖)
    九月是做多的好時機提供各位參考

  253. 254
    子辰
    2009-06-24 at 6:08 下午

    norkia,股市占星沒甚麼當沖的理論,當沖是進出場的術語,股市占星講的是股市的行情判斷。就好像你問說喬丹10代鞋可灌籃嗎?鞋是鞋,灌籃是灌籃,是兩碼事。學的好,當沖當然沒問題阿,Enjoyhsu的單據我所知很少放到隔日的。

  254. 255
    enjoyhsu
    2009-06-24 at 8:45 下午

    報告老師, 最近自己做單比較不敢放到隔日;
    不過要是有之前明顯的占星月預測趨勢,
    自己才會比較有膽識放個幾天.

    不過有反彈剛好有機會佈局空單, 與便宜的空方選擇權.

    當然要是你有相信老師的預測, 可以先作多單, 六月底後再作空單.

  255. 256
    小貝
    2009-06-25 at 1:56 下午

    子辰老師,如果星學心要好好學,排命盤的功力可以到達什麼程度?(諸如是否有能力分析每年的運勢、求學、姻緣、適合的工作、財庫、身體健康….等),另,因家裡住得遠,到台北上後續的股市占星,等課程不是那麼方便,不知老師有無其他替代方法傳授?要上多久才可以有像enjoyhsu那種功力呢?

  256. 257
    子辰
    2009-06-25 at 3:34 下午

    小貝,「星學心要」的函授是我對占星學本命盤的基礎心法的濃縮,求學、姻緣、工作、財、健康…僅僅是少部分的議題之一,針對這些議題都有快速的吉凶判斷法則,例如:如何看出婚姻不美滿、如何看出健康不佳、財好不好。但更細的判斷法則不包含,所謂更細的法則就是說婚姻如何不美滿,是老公外遇還是自己外遇,是為了錢還是其他問題…這些細象的論述歸納在另一套課程。但我在星學心要這套函授還是借了一些命盤談了很多細象,只要學員舉一反三都能有超乎基礎的功力,其實我這套「基礎」課程,據很多學過占星多年的學員反應,他們學了多年占星還沒有看到這麼簡潔的判斷法則。

    那你可能會問說,那麼多課程會不會學不完?好像無底洞?不會的,因為學占星本來就是常常久久的事,我個人也不是跟一個老師學一個課程就學會,基於時間因素我不得已只好把本命課程分成三套,分別是心法、訣法、局法,再加上流年推運,如此而已,這大概是我對本命占星的課程規劃。

    那你可能還會問,為什麼不要一開始就全部教,而要分那麼多段?因為…教沒有問題,重要的是時間,我想很少人肯一次去上連續八個月花八萬的課程。這樣推廣不易,只好分段教。

    至於你說運勢,那是歸在推運的課程中,此函授不包含在內。

    enjoyhsu也是初學阿,他的觀念清楚,做期貨又有相當經驗,所以他應該也獲得很好的啟發。但我不能保證你會跟他一樣,搞不好學的比他更好也不一定,當然也有可能比他爛。我無法保證。

    股市占星除了面授外,並沒有其他教學替代方案。

  257. 258
    pisces
    2009-06-26 at 10:07 上午

    推一下
    子辰老師的星學心要很值得上,不知小貝是否已有占星底子?
    有的話會進步特別快。至少吉凶大原則能夠很快抓到。
    不會光講心裡狀態,也不會光依靠交角相位或行星力量作判斷。

    至於股市占星,若您有在股市進出的話,行運配合的好,應該很快就可以把學費賺回來了。以我個人,在這次7000回檔6000的波段中,不但沒受傷,還小有獲利…打算再學文王卦

  258. 259
    小貝
    2009-06-26 at 11:32 上午

    謝謝pisces,我因為沒有占星基礎,加上過去粗咯學了點八字後還是霧煞煞,所以有點擔心自己資質不佳,學不出所以然。不過,有前輩的見證讓我比較有信心了。

  259. 260
    操盤手
    2009-07-24 at 10:25 上午

    版主 你對台股的預測 貢龜了
    要修正看法嗎
    我看年底上看九千六 明天崩盤破五千

  260. 261
    子辰
    2009-07-24 at 11:45 上午

    操盤手你好,以占星理論看要上9600很難。至於這個波段預測槓龜的問題是否要修正,我認為以事實來看的確有修正空間,但事實上我從2007至今在預測台股的準度、趨勢、年月線,還是很穩定的,而且在預測的密集度、次數方面,國內占星家能如此公開預測的也不多。除了股市以外,我所預測的時勢恐怕也不是亂造謠言,停電墜機事件也持續應驗,所以,是否要因這次的槓龜而修正我的理論,恐怕言之過早。占星預測沒有絕對的穩定,只有相對性的穩定,不過我會虛心檢討,謝謝。

  261. 262
    Elephant
    2009-07-24 at 1:52 下午

    這星期挑戰7000點屢戰屢敗,而且上半年高點未破,子辰老師的預測依然是準確的。好消息的財報週已經結束,接下來就很難說了。經濟景氣並未真正反轉向上的

  262. 263
    小貝
    2009-07-24 at 3:41 下午

    我還是很佩服子辰老師的,誠如elephant所說,這幾天國際股市表現亮眼,台股卻履履開高走低攻7000點不過,實際上,這就是老師所一直强調的趨勢而非指數,說老師摃龜還言之過早吧!

  263. 264
    阿宇
    2009-07-24 at 4:26 下午

    人為干預能撐的了一時 但無法永久 老師的預測其實還沒有到真正揭曉結果的時候 過去來看 趨勢勢必無法扭轉 主力似乎在等好的時機出貨 投資人還是要當心些 我還是相信老師的 不是不到 只是時候未到!等著瞧吧?

  264. 265
    Enjoyhsu
    2009-07-24 at 10:19 下午

    這星期(7/22~7/28)瑪法達預言七月底到八月初, 油價回漲, 歐美股市震盪下修機率大增, 投資人宜注意因應.

    倒是台股最近也沒有明顯的空方訊號, 多方未平倉數量還遠大於空方.
    空手觀望比較保險, 參考參考.

  265. 266
    阿華
    2009-07-26 at 10:08 上午

    雖然這週台股屢攻七千沒站上
    但不要以為多頭很弱
    那是有心人刻意壓盤
    下週會來個出其不意過7084
    過了之後走勢會如何才是關鍵

  266. 267
    白石
    2009-07-27 at 11:19 下午

    最近有一種說法是8月7日節氣交接後大盤將開始震盪,想請問老師對於此種預測有何看法?

  267. 268
    阿華
    2009-07-28 at 1:40 下午

    今天7/28(二)台股再創新高收在7142上漲114點
    量能未失控
    政府說七千四才要釋股
    看來還是繼續沒道理的驚驚漲!

  268. 269
    bruce
    2009-07-28 at 3:44 下午

    政府說七千四才要釋股?能信嗎?
    不邊拉邊出,要賣給誰ㄚ?

  269. 270
    子辰
    2009-07-29 at 12:02 下午

    白石,交節氣觀念在占星應用上較少,占星用的是中氣,也就是太陽在黃道上交接宮位的時間。但你說的日期是節,這個觀念就不是占星觀念。

  270. 271
    操盤手
    2009-07-31 at 8:05 下午

    年底上看九千六融資全力買進

  271. 272
    金主
    2009-08-01 at 4:47 上午

    決定跟進,房屋抵押借款,信用卡再融資,年底全力拉抬上萬點

  272. 273
    小貝
    2009-08-20 at 9:27 上午

    老師,水患造成最近政局不安,股市亦隨之下跌,照老師預測8月底股市會漲回,是否代表到時政局會有新轉機?那現在可以危機入市嗎?

  273. 274
    子辰
    2009-08-20 at 11:44 上午

    政局是否有轉機不一定跟股市相關,按照占星來看8月下旬對股市是比較好。但你說的危機入市,既然你會說危機,就代表目前不好,那應該要先放空再說阿?不是嗎?現在正在發生的事就是趨勢阿。只是應該小心若下一波段要漲回,那麼轉折點就要很小心。

  274. 275
    小貝
    2009-08-21 at 10:27 上午

    謝謝老師的指點!老師對事情的預測和股市大體上趨勢的預測一直都很準確,只是台灣股市受政治的影響很大,所以我才會有如此聯想。另,老師先前說台股10月後要注意,但歐美股市下半年優於上半年,這又令我聯想到是否陸股10月後不佳,台股受其牽連呢?還是台灣另有狀況?謝謝老師!

  275. 276
    子辰
    2009-08-21 at 10:56 上午

    不知道。時勢預測裡股市跟時勢是沒有必然因果關係的。

  276. 277
    阿華
    2009-08-21 at 1:00 下午

    我的看法是九月後歐美會下跌
    是從技術分析角度看的
    全球股市現在都在空頭反彈高點附近
    到時再看看囉

  277. 278
    操盤手
    2009-08-28 at 1:51 下午

    明明全球趨勢都是往上的
    還是有一大推人看空…

    這個盤
    真的有那麼難懂嗎???

    台股面臨超級大利空
    (風災土石流,H1N1疫情擴大危機,政局不穩,失業率創新高…等)
    都跌不破6600了
    還會跌破六千點下探五千五嗎…

    醒一醒吧…
    六月初台股八百點回檔~~賣壓來自台灣本土資金,投信、自營商、代操、大戶。
    (從6100至今只有極少部分資金進場,其他皆空手,等大盤壓回要大買)
    外資從5500點開始大買台股,至今籌碼未鬆動。
    種種跡象顯出,景氣越來越好。
    或許目前有很多利空~88水災,H1N1,政治.失業率…..等。
    情勢大亂(不就是現今種種利空嗎?)後勢大好(景氣種種跡象已發出訊號)
    那現在不知是誰要被殺多?
    那現在不知是誰要被搶補?
    那現在不知誰要被空軋空?
    大家常說的:
    舊空軋新空,空(空手)軋空(空單),空頭不死,多頭不止。
    即將大人即將決戰,上演年度大戲。

    8月26日瞞天過海默默進貨~~

    內資利用利空大舉壓低進貨~

    外資利用利空順勢補空併佈多~

    ****波段漲勢即將發動****

    做空者,請善設停損。這次是玩真的。

  278. 279
    LISA
    2009-08-29 at 9:05 上午

    1.空手者 就是等時機 時機還未到 企業大老都說2011年 不是嗎?
    2.外資 外資現在都是打帶跑 短線操作巴 看美股就知道了
    個人觀點

引用引用

  1. [課程]股市占星預測班第三期招生 | 子辰的古典占星與文王卦書房

回應請回應

blank